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匿名「殺你全家」 王浩宇又收恐嚇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3:17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收到死亡威脅!先前才收到兩顆子彈,17日這天王浩宇服務處又來了一封恐嚇信,裡頭裝了兩顆電池,還有一封信寫著「殺你全家」。由於子彈事件,加上郵資欠費19元,郵局人員覺得怪怪的,還是親自送到服務處。對於接二連三的恐嚇,王浩宇認為這是韓粉所為,怒批他們真的是無聊透頂,不要再浪費寶貴警力。

圖/TVBS

 
一早桃園員警來到議員王浩宇服務處巡邏,隔沒多久又有另一批員警出現,短短3分鐘內兩組人馬前後簽到,就是因為王浩宇收到了這個。

白色信封上,收件人寫著「王浩宇」三個字,只是這不是陳情信也不是廣告信件,而是一封恐嚇信。

助理還沒打開,就摸到兩顆金屬物,由於才收到子彈恐嚇信,嚇得找員警幫忙。拆開一看,裡面是兩顆電池,外加一封恐嚇信。

 
圖/TVBS

日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王浩宇轉發貼文,被批評消費死者,即使刪文道歉,還是有不少韓粉怒氣沖沖帶著雞蛋、水球到服務處抗議。

只是民眾的不滿似乎沒有平息,就在衝突後幾天,王浩宇就收到一封信,除了兩顆子彈,還有一張寫著「留一點口德」的紙條,而恐嚇接連而來,17日這天又出現恐嚇信,裝有兩顆電池和寫著「殺你全家」的信。

整封信重達55公克,由於欠費19元郵資,郵差覺得東西有異,還是親自送到服務處。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經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檢視,內有2顆電池及一件帶有恐嚇意味信件。」

對此,王浩宇認為這封信是韓粉寄來的,怒批真的是無聊透頂,也希望韓粉適可而止,不要再浪費寶貴警力了。

只是寄子彈嫌犯人都還沒抓到,現在又來這封恐嚇信,王浩宇服務處實在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恐嚇#電池#殺你全家#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7916

0.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