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殺你全家 結果共9筆

  • 工程師、上班族誤信假援交、「殺你全家」話術 慘虧210萬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沉迷網路遊戲及網路交友,但網路卻充斥著各種詐騙陷阱!一名32歲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不料,對方卻自稱從事八大業者,外出都被公司嚴格控管,一度要求李女傳送身分證件供辨識,李女拒絕後,男子竟然發送血腥照片並威脅「殺你全家」,李女因心生畏懼,最後購買數百張、價值約155萬的點數卡打算息事寧人,最後才發覺是騙局一場。
    2023/08/01 10:13
  • 砸錢動用黑道買凶!高嘉瑜男友嗆「殺你全家」驚人背景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踢爆被林姓男友痛毆、勒頸洩恨,甚至被對方拿私密影片、嗆聲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而43歲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傳出是一名富二代,還是板橋林家後代。對此,知情人士加碼爆料,林男是「職業詐騙犯」,什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都是假的。
    2021/11/30 15:50
  • 是誰!匿名「殺你全家」 王浩宇又收恐嚇信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收到死亡威脅!先前才收到兩顆子彈,17日這天,王浩宇服務處又來了一封恐嚇信,裡頭裝了兩顆電池,還有一封信寫著「殺你全家」。由於子彈事件加上郵資欠費19元,郵局人員覺得怪怪的,還是親自送到服務處。對於接二連三的恐嚇,王浩宇認為這是韓粉所為,怒批他們真的是無聊透頂,不要再浪費寶貴警力。
    2020/06/19 13:01
  • 女兒談戀愛荒廢學業 母傳訊恐嚇對方家長:殺你全家

    新北一名顏姓母親不滿女兒與陳姓女子的兒子交往,導致學業荒廢,一氣之下傳LINE給對方家長,恫嚇「不要弄到我去殺你全家」,讓陳女心生畏懼,立即到派出所報案,並對顏女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安罪,判顏女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19/05/15 12:07
  • 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 娃娃機「坑殺台主」真相

    夾娃娃機1年多來在台灣重新成為風潮,各地商圈都能看到原本閒置的店家改裝成為娃娃機店,許多人爭相投入,希望藉此賺取額外收入。有YouTuber拍影片,表明就是要「勸人退坑」,在影片中詳細說明產業的生態,指出台主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真正賺錢的是場主、金主,還有上游廠商。也因為擋人財路,還被不少人私訊恐嚇說要「斷手斷腳」、「殺你全家」。
    2018/06/11 17:47
  • 不滿抓酒駕!嫌拿榔頭襲警 恐嚇「殺你全家」

    路上遇到盤查警方要求出示證件,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榔頭,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回家,由於一臉通紅遭警方攔查,警方請他拿出證件,男子卻從機車置物箱拿出一把榔頭,還威脅要殺光警察全家,並作勢攻擊員警,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被壓制上銬。
    2017/03/24 11:24
  • 質詢擋人財路? 王鴻薇遭恐嚇「殺你全家」

    議員質詢惹禍上身?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辦公室,今天中午收到10張恐嚇紙條,上頭寫滿「殺光你全家大小」;王鴻薇想不透自己「得罪」過誰,會有如此深仇大恨,懷疑是日前在議會質詢囤房擋人財路,也不排除是在政論節目上的言論,引發不滿,已經報警處理。
    2014/05/21 00:29
  • 拆私娼寮 竹縣長遭恐嚇「殺你全家」

    新竹湖口鄉的榮光私娼寮,昨天在縣長鄭永金坐鎮之下,連同縣府官員和大批警力戒護,結束40年的歷史。不過今天傳出,為了拆私娼寮,其實縣長鄭永金曾被不明人士恐嚇,包括電話和信件恐嚇,威脅家人的生命安危。
    2007/06/28 12:39
  • 「再說殺你全家!」 恐嚇集團再來電

    被人恐嚇白嫖詐財的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上午回到學校監考,事件曝光後,還有人打電話威脅他不准對外談勒索細節,否則就要殺光他全家,雖然朱木炎低調不願多說,但從他疲累的神情可以想見,他一夜沒睡好,壓力很大。
    2005/05/0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