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飛機尾翼! 海灘驚見巨大「錐形物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9:24

宜蘭永鎮海灘,16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個巨大錐形物體,長度超過2公尺,由好幾種不同的材質組成,還以為是飛機殘骸,運安會也將它帶回安檢所勘驗,目前還不能斷定到底是什麼,但也透露說,這蜂窩狀的結構,飛行器、飛彈都有可能會用到,也不排除可能是衛星的殘骸。

圖/TVBS

 
海灘上,放眼望去一個人都沒有,但卻出現一個龐大的錐形物體。

記者:「這是什麼?泡綿,蜂巢結構。」

近距離看,外殼是泡綿材質包覆,內層則是蜂窩狀的結構,上面還佈滿了小小的貝類,在海裡應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近才被大浪給沖上岸,這裡是宜蘭永鎮海攤,16日上午民眾發現,有如飛機的殘骸。

 
圖/TVBS

發現民眾:「感覺起來像是飛機的尾部吧,尾巴啦,尾部的殘骸,它那個材質也蠻怪的,又不像正常的那個材質構成,有些構造木頭又不像木頭,那個好像好幾種材質組成的。」

戴上手套仔細檢查,運安會人員也在16日下午,把這殘骸搬到安檢所,勘驗測量,大圓的直徑195公分,小圓直徑85公分,長度235公分,上頭還有寫了幾個國字,有用還有行等字眼。

運安會人員透露,這種蜂巢式的材質,飛行器都有可能會用到,也不排除是船艦,或是衛星殘骸。

圖/TVBS

運安會副調查官李成濤:「這個不確定是不是一個,所謂的飛行器或著是,你們講的飛彈之類的東西,因為我們不能確定。」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還無法判定,得進一步調查,只是這麼大的殘骸,突然出現在海灘,也讓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好驚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灘#殘骸#安檢#船艦#衛星#飛行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