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生老屋 民眾購屋偏好新房加安全性


發佈時間:2020/06/1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22:45

根據去年資料顯示,新北市老屋住宅佔總交易比只有3成,顯示民眾購屋偏好新房,其中新店區因商圈及交通發展成熟,成為不少建案選址地點,有新案打「安全牌」,強化建案結構,吸引不少換屋客。

圖/TVBS

 
接待中心走走看看,屋主尤小姐,多年來換了幾個房子,隨著年紀增加,也替孩子著想,最後選擇主打「安全牌」的建案,看準的是新案全棟鋼材用料多一倍,以及交通便利性。

圖/TVBS

已購客尤小姐:「就是碧潭風景區這無可替代性,交通上面就是因為它離捷運很近,就是只要走過去,兩三分鐘就一定到家,與其老屋翻修,還不如就是我們買一個好的環境。」

與其花大錢翻修老屋,不如直接買新屋,這個觀念也反應在房市,根據去年資料顯示,新北市老屋住宅佔總交易比只有3成,顯示民眾購屋偏好新房,其中又以新店近年來成長幅度明顯。
 

圖/TVBS

業者李祥琦:「建案是使用SRC的結構,它在安全係數上面是高很多,然後我們這邊的大碧潭的生活圈,跟綠線的捷運,還有我們光明街商圈,其實它這邊是綠意跟捷運,交通都是一次到位的地方。」

周遭綠意風景,交通生活機能到位,加上建案強化安全性結構,成功吸引不少換屋退休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屋#生活機能#建案#生活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707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