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到來! 北一女自創曲引遊樂園注意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1:00

六月畢業季,各個學校的畢業歌都陸續出爐。近幾年來都流行學生自己創作,品質不輸線上歌手,像是北一女集結熱音社、樂創社等等,把三年的高中回憶譜成歌曲,輕快曲風還獲得知名遊樂園贊助拍MV。

圖/TVBS

 
北一女畢業歌《美少女樂園》:「同學高矮胖瘦選擇多元一樣瘋癲,一起翹課一起打game,幫你做實驗還教你數學。」

輕快曲風,回憶著高中三年的快樂時光,唱出即將離別的不捨。

這是由北一女學生們創作的畢業歌,專屬於「小綠綠」的作品。

 
圖/TVBS

北一女學生楊沛恩:「『還有粉紅色的摩托車』那邊,因為之前不是有外送業者嗎,就是我們有上新聞,所以我就直接自己藏這個哏,在北一女念書的話,其實快樂是遠遠大過於壓力,所以我想表示其實在這裡面是很好玩。」

北一女畢業歌《美少女樂園》:「溫良恭儉讓女校的模樣,怎麼沒一個人正常,喔。」

歌詞內容幽默詼諧,讓畢業生們聽得會心一笑。錄音和編曲絲毫不輸給線上歌手,歌詞版MV上傳到網路後,就連北一女校友苗博雅都忍不住留言稱讚,同時獲得遊樂園的注意邀約拍MV,證明北一女學生不只會讀書,也懂得玩樂,

北一女學生朱翔榆:「我加入(畢業歌創作)的時候,正好是我二階筆試的前兩個禮拜,正好是最緊要的時候,不會後悔,雖然可能讀書沒有讀那麼久,但是我覺得可以參與到畢業歌,意義是非常重大。」

圖/TVBS

六月畢業季,各校畢業歌陸續出爐。近幾年來,流行自創畢業歌曲,除了歌詞寫校園故事,歌名也很有創意的置入校名。

成大畢業歌《成式語言》:「來到一活生活用社團點綴,飛撲雕像前二一傳說迴盪耳邊,湧進育樂街為五臟廟祭奠,相約成功湖跳水捨我其誰。」

 
東海大學畢業歌《東‧別》:「四年一轉眼,誰依稀記得宿營那一年,多熱血。」

全台各校的畢業歌,各自有特色,為自己的高中校園生活,畫下美好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季#畢業歌#創作#北一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0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