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艇玩澎湖 官版首推萬元套裝行


發佈時間:2012/04/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是澎湖旅遊旺季,觀光局和澎湖縣政府合作,首度推出官方版旅遊套裝行程,主打包含吉貝、貓嶼及花嶼等3大地點,3天2夜的行程每人最低8500到15500元,不過卻比起傳統跳島旅遊貴了2到3千元。

蔚藍的大海,搭配細白的沙灘,這裡是澎湖著名的觀光景點吉貝島,搶搭4月澎湖旅遊旺季,觀光局和旅遊業者合作,首度推出套裝行程。

主打3大主題,包含吉貝島的石滬地形,全亞洲最大的海鳥聚集地貓嶼,以及擁有稀有蝴蝶的花嶼,總共3天2夜,每人最低8千5百元到1萬5千多元,比起傳統的澎湖跳島旅遊,還貴大約2到3千元。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長張隆成:「(過去)如果你住在民宿,那民宿的主人都會主推(島嶼行),他們就會帶去玩,但成本也算是很高,所以這是比較私密的行程,連本島的人要去,都不是很容易。」

澎湖風管處強調,套裝行程中,遊客可以搭乘豪華遊艇,探索澎湖當地的地形景觀、人文古蹟還有海洋生態,預計4月中就要推出,不過當地旅遊業者說,官版的套裝行程是希望將澎湖打造成國際度假島嶼,但價格較高,試水溫能否贏得市場接受,似乎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