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婆婆狂唸「衛生紙用太多」 網嚇壞:在門口監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8:57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一名人妻就哀怨PO文,說每次到婆家就會壓力極大,因為只要一去上廁所,婆婆就會在門口緊盯,不只警告她衛生紙不能用太多張,還會要求如廁後應用水洗,讓她感到很煩躁,「誰規定大便後一定要水洗啦!」但文章曝光後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某次跟老公回去婆家,剛好肚子不舒服想上大號,結果才剛踏出廁所,就發現婆婆站在門口,嫌她衛生紙用太多,「屁股要用水洗,水洗才乾淨!」彷彿已守在那一段時間,觀察她在廁所內的一舉一動。

 

當時她只心想或許只是碰巧,就也沒有想太多,結果前幾天又發生一模一樣的事,婆婆一發現她去上廁所就跑去觀察,看到她抽衛生紙就瞪她:「大便要用水洗啦!不然會長痔瘡啦!」讓她很是無奈,「畢竟不是自己的家,我愛用很多衛生紙擦不行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一派網友認為「很煩欸,不能管好自己的屁股就好嗎」、「她是很怕妳多用她家的衛生紙吧」、「盯著人家上廁所太誇張了吧」、「奇怪 管人家要用擦的還是洗的」、「你婆婆怎麼會在門口觀察人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啊,好怪喔!」、「你婆婆幹嘛監視你?」、「婆婆也管太寬吧!」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婆婆說的沒錯,「水洗真的比較乾淨啊」、「水洗真的比較乾淨,用擦的還是會有臭臭的味道」、「妳婆婆只是關心妳啊」、「多年前去醫院看診,醫生也說水洗比較不容易有痔瘡」。原PO則對此回應:「我不否認水洗比較乾淨,但畢竟不是自己的浴室,就像去朋友家,你會在別人家廁所洗屁股弄一地溼嗎?」直言每個人習慣不一樣,不應什麼事都以「關心」為由,強加自己的想法在他人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廁所#衛生紙#痔瘡#爆怨公社#婆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