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秀甜美女員警 抓賊剽悍十足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羅東分局10日逮捕了一名殺人犯,而參與抓犯人的員警,其中有一位是外型甜美,今年才22歲的女警許瑜婷,儘管她外表看起來溫和,抓犯人時可是衝鋒陷陣,表現一點也不輸男性員警!再加上她長相清秀,大眼睛加上酒窩,讓別間派出所的員警可是超羨幕。

拿著嫌犯殺人工具「掃刀」,在這名看似柔弱的女警身上,好像有點不太搭軋,仔細瞧,水汪汪大眼睛配上甜美酒窩,笑起來甜美十足,如果你小看她,可就大錯特錯啦,

戴著帽子,工作時一臉嚴肅的女警,她是才22歲的女警許瑜婷,去年10月才到羅東公正派出所報到,原本負責處理竊盜案件的她,第一次押解殺人犯,瘦弱的她,難道不會緊張?

記者:「你不會怕怕的?」公正派出所員警許瑜婷:「不會啊,因為他好像也有受傷,感覺沒有很大的危險。」羅東公正派出所員警:「最主要是,她的反應夠快。」

認真、親和力十足,工作能力一把罩,贏得許多民眾讚賞,原來她可是來自金門的警消世家。許瑜婷:「家裡都是(警消),所以我也是。」記者:「哥哥是消防員?」許瑜婷:「對,姊姊也是。」記者:「那你就選擇另外一條路?」許瑜婷:「對。」

原來她身上流的可是警察的血液,巾幗不讓鬚眉,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行列,在滿是陽剛味警局,對男性員警來說感覺挺不賴。

有這麼個可愛警花當同事,別間派出所可是羨幕不已,外表親民,辦案衝鋒陷陣,這樣的女警,打破民眾懷疑女警辦案能力的迷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2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