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秒昇華!她曝3招獨門吃法「50秒快速蒸蛋」網激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上班族和學生習慣深夜煮宵夜充飢,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3種獨門的泡麵吃法,不僅大幅縮短製作時間快速方便,同時還能做出創意變化,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讚嘆。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由於近期在社群平台看到許多網紅進行「自煮管理」,自己也忍不住跟風研發出「3種獨門泡麵吃法」,包括第一種的「免開火現煮麵」,只要將泡麵、青菜、蛋放入碗中,加入熱水後微波,隨即大功告成,很適合半夜不想開火的民眾。對於喜歡吃半熟或全熟蛋的人,也可自行調整微波時間。

(圖/翻攝自Dcard)

第二種「起司麵」,所需的材料包括泡麵和起司一片,原PO也推薦蔥燒牛或肉骨茶口味的泡麵,做法只須將泡麵及調味料包倒入碗中,接著加入熱水靜待2分鐘後,再放上一片起司,等待1分鐘後即可食用,湯頭味道更加濃郁。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分享自己最常吃的第3種「一麵雙吃」,材料包括泡麵、蛋、馬克杯,可將泡麵吃完剩餘的湯或還沒吃之前,倒進馬克杯中,接著將蛋液攪拌均勻,再把馬克杯微波50秒左右,就能做出滑嫩的「泡麵湯蒸蛋」。她也建議,可以使用肉燥或海鮮麵湯製作,無需另外再加入其他調味。

泡麵獨門吃法曝光後,令不少宵夜愛好者大讚「泡麵蒸蛋!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蒸蛋好厲害!」、「太神啦,都沒想過欸」、「想起以前在網咖打工時,泡麵真的是微波,省時、麵條也夠爛,特別好吃」、「最簡單升級,買一包溫泉蛋,一次加2顆」、「這很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蒸蛋#起司麵#宵夜#獨門#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