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租3個月!夫妻嗆「租房就是給人拖延」網怒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09:54
房客欠租還叫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客欠租還叫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但如果沒錢繳房租,你會怎麼辦?近日桃園市中壢區有一對夫妻積欠3個月房租沒繳,讓房東憤而上門討租費,沒想到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房客甚至理直氣壯嗆聲「租房子就是給人家拖延的!」影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看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東女兒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控,該房客已經3個月不給房租,儘管多次催促他們繳清,甚至拜託對方搬出去,以後不用還了,但房客仍不願意搬走,找警察也沒用,請問網友怎麼辦?且還發現該房客疑似在租屋處開麻將桌賭場,「不明白為何可以整天賭博卻不願意還房租?」
 
只見影片中,房客不滿房東催促,女子叫囂「我欠妳上個月5000塊而已啦!妳是神經病是不是?租人家房子不用給人家拖延的喔?」而房東則表示,欠錢還來就好,每天上門討租也讓心情很煩,但男子聽聞則怒譙「妳不知道疫情是可以拖延的喔?」
 
網友聽完影片裡的囂張言論後,紛紛傻眼直呼「欠錢還那麼大聲」、「這年頭連當房東都這麼沒尊嚴...到底是誰欠誰錢」、「可以合理的斷水斷電吧」、「現在是欠房租很理所當然嗎?旁邊小孩子都看在眼裡欸!」,也有人計算房客的欠租金額其實不只5000,「2個月46000+這個月還差5000=510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女房客也發文曝光監視器畫面,認為房東只截取對自己有利的畫面,坦言她明白「積欠房租是不對,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她一直拍桌子,而且家有小寶,也許我EQ不好,但是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不過,網友對她的澄清文則不買單,紛紛湧入房客臉書爆罵,認為「欠房租還來討拍」、「不要拿小孩當擋箭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房客#房租#租屋#欠錢#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3002

0.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