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名會!陳時中受醫護簇擁 宛如「偶像」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9:39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澎湖出席記者會,受到在場的醫護人員跟志工團團圍住,簽名合照樣樣都來,眼看記者會時間就快到了,主持人不斷在舞台上喊話,要阿中部長先結束簽名會,但粉絲們卻超熱情,不斷圍上來就怕拿不到簽名。

圖/TVBS

 
其實他昨天就已經抵達澎湖,一早也在飯店享用在地早餐,業者還特地推薦新鮮的蚵仔套餐,就怕部長被打擾,也提供包廂,因為現在他所到之處,幾乎都像是粉絲見面會。

記者會還沒開始,指揮官陳時中被團團圍住。

記者會主持人:「來等一下,我們的醫護夥伴,冷靜冷靜,阿中部長的簽名會等等再開始。」

 
醫護人員蜂擁而上,現場就像個小型簽名會。

記者會主持人:「部長我要先請您回到舞台上方,謝謝。」

眼看著記者會時間已經到了,陳時中手還是停不下來,主持人不斷催促,但包圍的人越來越多。

要簽名群眾vs.陳時中:「向後退,向後退,我現在正在簽,不好意思等一下好不好,謝謝部長,我先完成好不好。」

幫志工簽完,記者會這才開始,阿中部長到澎湖出席生技公司贈送醫院病毒分析儀的記者會,受到眾人歡迎簇擁,部長來者不拒,還有醫師拿著跟他的合照來要簽名。

圖/TVBS

要簽名醫師:「兩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部長,他主動來跟我們握手的時候就非常開心。」

拍照民眾:「三二一讚。」
 

因為之前只能透過電視看到部長,這回他親自抵達澎湖,真的就像是粉絲見面會,21日晚間陳時中也先到澎湖下榻一間知名飯店,早上還享用了美味蚵ㄚ早餐。

圖/TVBS

飯店經理吳政洲:「那我們今天幫部長準備的早餐,是我們澎湖最道地的海鮮麵線,有我們澎湖最棒的絲瓜,鮮蚵,然後還有澎湖最有名的狗蝦。」

特別安排陳時中坐包廂,可以好好吃頓飯,因為如果被其他民眾看到了,可能就是像這樣。

先來跟阿中部長拍張照留念再說。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能守住防線,全靠指揮中心的努力,但其中指揮官陳時中更是一炮而紅,幾乎全世界都知道他,也難怪這回部長難得到澎湖,就先團團被包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醫護人員#簽名會#澎湖#病毒分析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09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