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網紅推台中旅遊 彰化扇形車庫竟上榜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3:54

台中觀旅局規劃大台中七條主題旅遊路線,砸了90萬預算邀請知名網紅和部落客帶你遊台中山海屯,但旅遊地圖其中一條路線中,卻有部落客介紹彰化扇形車庫,令人疑惑,詢問觀旅局表示,經費就是來自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路線也和部落客討論過認為介紹鄰近特色景點也OK才會放上去。

圖/TVBS

 
掀開台中觀旅局推出的台中七大旅遊路線,找來知名網紅部落客帶你遊台中,其中一頁旅遊路線卻出現「彰化扇形車庫」,這景點什麼時候變成台中的?

民眾:「跑出一個彰化就不太適合這樣,因為距離上應該是有差異,校稿方面有問題吧,他可能還要再去問一下台中市政府啊,他們為什麼當初做這個推廣要放一個彰化在上面。」

民眾:「不錯啊,因為畢竟中彰投本來就是一起的,大家在這個地方去玩的話,所以不會只侷限在台中。」

 
圖/TVBS

台中屯區情懷卻多了彰化,介紹這條路線的是知名部落客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大家好(嗨)我是小林(我是郭郭)。」

夫妻檔面對鏡頭分享如何教寶寶看書,他們就是小林&郭郭,擅長分享超簡單食譜和自助旅遊文章,在臉書粉專也找到去年他們PO文接到邀請到彰化扇形車庫踩點拍照,但地點寫成彰化「和美」扇形車庫,被網友留言糾正景點是在彰美路不是和美鎮。

圖/TVBS

觀旅局觀光企劃科科長黃裕文:「他是一個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的一個經費,討論這個路線的時候,因為在屯區這邊,我們看到那個路線如果繞去彰化扇形車站,它其實是相對有特色的。」

小林&郭郭採訪當天早上有活動無法受訪,只是觀旅局花了90萬元預算請來5位網紅和部落客行銷台中,整本旅遊地圖卻突然蹦出一個彰化扇形車庫,踩點踩到外縣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旅遊#彰化#扇形車庫#台中#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