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路遇神秘「藍光」涵洞 老司機警告:過了別回頭看!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2:05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深夜進出燈光昏暗道路需多加謹慎,一名網友前往有人家中作客,回程返家因不熟路況,迷路行經一處發出藍光的涵洞,不熟路況又四下無人,讓這名網友躊躇不前,讓他相當猶豫到底該不該騎過去。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自己去朋友家附近吃完宵夜後要回家,但是因為他對附近的路相當陌生,不慎騎到一堆很難走的小路上,所幸使用Google map找到回家的道路。在半路上看到一個「詭異涵洞」,而要是不走涵洞的話,就得繞一大段路,由於涵洞的外觀看起來相當陰森,又透出奇妙藍光,因此讓貼文網友不禁直呼「好像通往另一個世界的路,遇到這種涵洞要騎過去嗎?」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來其他網友熱議,有網友說「新竹很多這種洞不奇怪」、「騎機車可以衝一下,但腳踏車不要」、「台灣不是到處都是這種涵洞嗎,不用怕啦」、「為何是藍燈啊,好恐怖」、「感覺好像可以回到過去的樣子」、「台灣有些馬路上都有涵洞啊,只是燈是藍色的,的確滿可怕的」。

但有專業指出,「認真說,裡面其實常有遊民過夜」、「「騎過去的時候千萬別在中途調頭,因為隧道有點小,要一次調頭很難」、「相機的白平衡校正拉低色溫,才讓日光燈照片看起來偏藍」、「桃園很多地方都有,根本就沒什麼好怕的」、「 有時間停下來拍照發文 你也沒有很怕吧」、「有燈不會是死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涵洞#藍光#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0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