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吸金260萬破案 受害者送雞排感謝警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3:43

新冠肺炎疫情當下,網路出現詐欺賣醫療口罩,至少500人上當受騙,吸金高達260萬元,高雄刑警大隊受理報案,積極展開調查,順利瓦解詐騙集團成員,為了感謝員警辛勞,受害者特別寫卡片,還送雞排慰勞員警。

圖/TVBS

 
外送員拿了一個大紙箱送到警局門口,裡面裝的是雞排和飲料,一開始櫃檯值班員警一頭霧水,因為沒人有訂餐,進一步了解,原來是詐騙案受害者的愛心。

高雄刑大五分隊長朱柏叡:「打電話說有人送雞排跟飲料,其實也沒有想到說是被害人送過來的,是看到卡片才知道是被害人的部分,自發性的提供警方這些慰勞這樣子。」

一個又一個香噴噴雞排,員警還開心留下照片,還另外收到不少感謝信,署名刑大五分隊,主要謝謝警察偵破口罩詐騙案,還給他們受害者一個公道。

 
圖/TVBS

受害者林小姐:「就是大家的一點心意,對,我們就是很多人一起認領,其實每個人出的金額是很少的。」

原來13日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從2月份開始2名網拍直播主在FB上販賣口罩,各種顏色都有,吸引將近500名受害者上當受騙,以「買空賣空」的方式至少吸金260萬元,其中一名嫌犯的老公甚至在FB上大罵這些人。

受害者們決定組成自救會提出告訴,後來由高雄市警方偵破後,為感謝員警辛勞,特別送上雞排和飲料。

圖/TVBS

高雄刑大五分隊長朱柏叡:「講真的,其實警方也捨不得大家再額外破費,所以我們後續研議,我們會與被害人自救會的部分聯繫,然後費用這邊由警方來處理。」

警方說了,破案是份內之事,受害民眾送來的心意已經收到了,不想民眾多破費,決定將購買雞排和飲料的錢退還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口罩#雞排#慰勞#偵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7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