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店休改餐車 熱賣煙花女義大利麵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0:07

餐飲業在這波疫情當中,都受到嚴重衝擊,台中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老闆乾脆店休一個月,開餐車外賣,只賣煙花女口味義大利麵,三種主菜,限量50份,街頭飄香,加上既有的追蹤粉絲支持,經常2個小時賣光。

圖/TVBS

 
現炒義大利麵,香氣在街頭飄散出來,香噴噴熱騰騰,還有剝好的蝦子,看得讓人餓了起來,想吃現煮義大利麵,餐車開到台中精明一街,當場烹煮,粉絲聞香而來。

民眾:「我之前有吃過店面的,有他的IG,然後我看他這兩天有在這邊擺,我昨天本來有來,可是我撲空了已經賣完了,所以想說今天早一點,就吃到。」

圖/TVBS

餐車外賣,其實也是餐廳在疫情中,找出路的作法,老闆開餐廳,因為防疫期間不宜內用,生意受到影響,乾脆店休一個月,開著餐車戶外開煮,找出路一邊打知名度。
 

業者江東源:「疫情之後政府也鼓勵大家多做外帶,所以就出來跑跑餐車,跟傳統的煙花女做法有點不一樣,我就加了一些港式的做法,口味會比較重一點點。」

圖/TVBS

傳統煙花女口味義大利麵,鯷魚、鮪魚、黑橄欖和辣椒為底,他加上自己特製調配,有鮮蝦、貽貝、培根等三種主菜,附一杯英式蜂蜜紅茶,一天50份,經常2個小時就賣光。

民眾:「我在樓上,很方便,(這樣餐車形式會不會帶動這邊社區人潮),會呀。」

民眾vs.老闆:「好,謝謝,謝謝。」

老闆是四年來自香港的移民,在一中商圈開店,喜歡畫畫也把畫和餐結合,衝浪板上畫了煙花女義大利麵招牌,餐車事先在粉絲頁預告時間地點,有鐵粉追蹤餐車停靠點,也有人預約外燴到府現煮,街頭義大利麵,讓疫情危機中的餐飲找到出路,也替商圈帶來香氣和人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車#義大利麵#外帶#防疫#外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2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