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舞廳營業戴口罩跳舞? 柯:不做白痴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00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北市振興紓困,到議會專案報告,議員問他不是採作家苦苓建議,在舞廳戴口罩跳舞,讓他們恢復營業,柯文哲直說不會做這麼白痴的事,就連聽到韓國瑜投入五千萬振興,柯文哲也說少一個零,沒有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你就宣布下個禮拜舞女就戴口罩跳舞就好了,可以嗎,我不會做這麼白痴的命令。」

吐槽作家苦苓的建議不管用,台北市酒店舞廳,什麼時候能營業,議會要柯文哲別再等中央。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vs.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們有發函給中央,但是我覺得那個就是,就是不合理,不想理你,中央不想理你,不是不是,他其實他也知道他講的那個標準不可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市長柯文哲:「KTV可以唱,酒店不能開這沒道理,還是你還在等陳時中,沒有,我等他一個時間,他不宣布我就會宣布。」

陳時中再喊出有條件營業,北市府還是有意見,更為了台北市立國樂團,16日的表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跟文化部不同調,臨時改線上直播,再批中央。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市長柯文哲:「所以你今天要不要逆時中一下,不是他的命令也不會太離譜,可是問題是目前中央的橫向溝通,他們自己要去解決,不能說陳時中說這個要開放,可以開放,文化部給他打槍說不可以

圖/TVBS

疫情後期,北市要開始振興經濟,夜市商圈百貨投入7700萬,藝文產業1.6億,觀光旅宿2700萬,共砸3億多振興,聽到韓國瑜投入五千萬,似乎不太敢相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少(5千萬他們已經先宣布了5千萬),(那台北這邊)5千萬。」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韓國瑜用5千萬要紓困你認為,這個你怎麼評論少一個0,5千萬沒有用。」

 
直說少了一個零,沒用,柯文哲喊出經濟超前部署,不讓首都面子掛不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紓困#振興#舞廳#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2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