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到狗都討厭?好市多1肉乾被噓爆 內行曝正確吃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22
許多人愛吃肉乾。(示意圖/TVBS)
許多人愛吃肉乾。(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繁多且便宜,又時常有獨家美食,讓許多人前往朝聖購買。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好市多買的「肉乾」超難吃,口感硬又死鹹,引來許多網友紛紛表贊同,還有人曾拿該肉乾給狗,結果「連狗都不吃」,但也有網友提醒原PO吃的方式錯了!曝光正確的美味吃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美式肉乾的照片,上面還標註是「和牛肉乾」,讓他相當期待,趕緊買回家吃,不過一口咬下卻發現怎麼咬不下去,又那麼死鹹?超怪口感讓他發文直呼「唉~踩到雷!」悔嘆沒做好功課又因為好奇而購買沒吃過的商品。
 
文章曝光後,許多踩雷苦主紛紛跳出來回應「牛肉乾嗎?上次買另一個紅色包裝的也很難吃,把黑胡椒洗一洗給野狗也不吃」、「超級難吃,最後拿去餵浪浪」、「這是雷無誤!我買過,當年貨吃,很是後悔」、「難吃到懷疑自己吃到狗食」、「又鹹又難吃」、「這真的史上最難吃」、「寵物磨牙用」。
 
但也有人曝光正確吃法,「這種東西是美國人開長途車在吃的,加油站會賣,上面全是辣椒,非常難咬又辣,開車就不會睡著」、「可以拿去煮麵或泡麵」、「美式肉乾大多都是這樣,又硬又乾,但吃著吃著不小心就上癮了」、「美式肉乾要切小塊然後像嚼口香糖一樣,越嚼越香」、「這種老外肉乾是慢慢啃,配酒服用對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肉乾#雷#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0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