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附奶加錢」合理? 她被加收30元不滿…掀網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美式咖啡」一般由義式濃縮咖啡加入熱水製作而成的黑咖啡。(示意圖/TVBS)
「美式咖啡」一般由義式濃縮咖啡加入熱水製作而成的黑咖啡。(示意圖/TVBS)

「美式咖啡」一般由義式濃縮咖啡加入熱水製作而成的黑咖啡,若是想喝有加牛奶的咖啡就要換點拿鐵、卡布奇諾等等,不過女星郎祖筠認為,美式咖啡本來就應該附牛奶,如果還要另外加錢感覺很差,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郎祖筠1日在Facebook發文,詢問若喝美式咖啡或紅茶,附牛奶應該另外加錢嗎?郎祖筠認為,若點美式咖啡就應該附牛奶,不應另外加牛奶的費用,這就像喝紅茶加檸檬片,不會加另外加檸檬的費用。

 

(圖/翻攝自郎祖筠Facebook)

郎祖筠提到,先前曾遇過點咖啡或紅茶附牛奶要加30元費用的店家,不禁好奇詢問「你們覺得合理嗎?」郎祖筠也表示,「我覺得可以接受『反應成本』稍微調增咖啡的價錢,但是附奶加錢,真的感覺很差!」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支持附牛奶不該加錢的人認為,「感覺有些不合理耶」、「基本上是應該要附牛奶,但有的商家想多賺,沒辦法只好消費者吸收」,另一派的人則認為,「如果是考量成本增加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但+30也太誇張」、「我覺得加錢合理,畢竟有加牛奶的拿鐵比美式貴」、「美式咖啡為什麼會附牛奶啊?想喝有牛奶的為何不點拿鐵啊」、「我以為有加鮮奶的一律稱為拿鐵」、「合理。為什麼只付紅茶的錢卻想要讓它變成奶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咖啡#拿鐵#郎祖筠#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7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