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起直播主! 立委賴品妤、蔡適應叫賣漁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5:37

疫情持續蔓延,現在也影響到漁貨的銷售,基隆漁會日前找來立法委員賴品妤跟蔡適應開直播,幫忙推廣漁貨銷售。而台東,除了有飯店每天到漁港採購漁貨,開直播喊價拍賣,還有漁場利用通訊軟體群組,每天貼上當天的漁獲給民眾參考,希望大家多利用宅配的方式購買,挽回買氣。

圖/TVBS

 
拿起筷子,豪邁的大口吃魚,立法委員蔡適應、賴品妤當起直播主,叫賣漁貨。

民進黨立法委員賴品妤:「大家好,像這個就是我們的石斑。」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不出門,基隆漁會邀請到兩位立委,協助漁民推出防疫禮盒,在直播最後,賴品妤跟蔡適應也不忘提醒民眾要勤洗手,一起跳了洗手舞。

 
圖/TVBS

來到台東這間飯店,每天早上到漁港標漁貨,再開設直播喊價拍賣,客人下單後,宅配到府。

而這間漁場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業績掉了4成,為了挽回買氣,想辦法自救。

業者張富泉:「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很多消費者沒有到現場,那我們就改變我們的方式,可以用宅配的方式。」

圖/TVBS

依照客戶的需求來客製化,不管是要整尾宅配或是要真空切片包裝都可以,外縣市的話,下單第二天會到,目前也正在規劃,台東當地點到點的面交服務。

每天捕撈的漁貨也會用通訊軟體群組,像這樣早上出海捕魚、幾點上岸,寫得清清楚楚,再把照片傳上群組給民眾參考,民眾可以揪團節省運費。

疫情之前看似比較緩和一點,但近期又新增多起確診案例,民眾不敢出門,業者喊苦,現在只能想辦法挽回買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直播#叫賣#漁貨#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