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磐石艦增1確診 市府公布5足跡多在北高雄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09:17

磐石艦今天(3/23)新增一名官兵確診,高雄市府公布他的移動足跡,包括左營的大碗公冰店、蓮池潭、一間汽車保養廠間桌、桌遊店,和鳳山五甲一間拖吊場,這些店家全都立刻關門,隔天要展開消毒作業。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中央正式發布(確診個案),其實我們就已經做好相關,場域都已經去了解。」

根據了解這名案427個案,一天內就跑了五個地方,除了鳳山五甲的拖吊場,還在左營吃冰、蓮池潭走走以及到過一間汽車保養廠,最後又到三民區一間桌遊店,因此這些地方除了23號公布後緊急關門,隔天也將休息進行消毒。

圖/TVBS

五甲的拖吊場,緊急宣布人車只出不進,隔天還要消毒,因此民眾前往領車,會先給領據押上時間,等開放後,再通知車主前往,另外高雄蓮池潭也是高規格作業。
 

高市觀光局技正陳福林:「因為知道這個訊息之後,我們在針對可能經過的一些環湖步道,我們等於現在動員三組清潔人員,我們要做全部的消毒,要再消毒一次。」

圖/TVBS

蓮池潭除了一天消毒兩次,委外的超商也先暫停營業,不過附近店家暫時不受影響,至於確診個案到過的店家,已經都緊急關門。

左營大碗公業者:「不對外營業了,而且我們平常就有在做消毒的動作,只是說又接到通知的話,那我們就做更徹底的消毒。」

除了高雄針對確診個案足跡進行消毒,台南市也公布之前兩名確診個案足跡,包括台南的第16案16、17日兩天,在北區、中西區等五個地方出沒,另外台南第15案17號當天,曾在永康及東區出現也要提醒民眾提早警覺,共同來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毒#防疫#高雄#磐石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0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