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聯絡簿分享「打遊戲心得」⋯網驚:隔壁同學要GG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6:30
新世代小孩的休閒娛樂也隨著科技的進步改變。(示意圖/TVBS)
新世代小孩的休閒娛樂也隨著科技的進步改變。(示意圖/TVBS)

新世代小孩的休閒娛樂也隨著科技的進步改變,近來就有人分享學生在聯絡簿上大聊玩手遊的心得,怎料竟意外爆出隔壁同學的秘密。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朋友在當國小老師,先前在聯絡簿發現很有趣的內容,他決定代為分享,直呼「現在小朋友都會跟老師分享手遊心得的嗎?還偷偷爆料其他同學是怎樣,哈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聯絡簿上方為每日的作業,老師還要求學生每天要學習成語及註釋,聯絡簿下方則為親師交流園地,學生和老師談論起打手遊的心得,提到「今天弓箭傳說抽到紫裝好開心。明天應該就可以破第八關了,老師知道這個遊戲嗎?」神奇的是老師竟然也有在玩這款遊戲,笑說「老師才玩到第七關,等考完試我再跟你請教好了!」

由於老師的遊戲進度稍為落後一點,隔天學生還在聯絡簿交流園地炫耀,「老師好弱喔,破比我慢」,同時還爆出隔壁班同學的秘密,透露對方能在很後面的關卡,靠的是偷刷爸爸信用卡買道具。這爆料使得老師十分驚訝,直呼「老師下課去隔壁班問看看,我不會說是你講的,放心…」。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隔壁同學默默中槍」、「那個生氣的表情好可愛」、「老師還要學遊戲才有話講…好累」、「我高中還跟老師分享我的偶像,結果老師叫我不要一直迷偶像」、「隔壁同學要GG了」、「小孩果然藏不住話」、「隔壁班的要被爸爸吊起來打了」、「隔壁班的要被老爸打爆了」、「那個…老師很會跟孩子聊,所以小孩沒有心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絡簿#遊戲#爆料#秘密#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