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中心:全台酒店、舞廳 9日起全面停業


發佈時間:2020/04/0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4: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在防疫緊要關頭,部分營業場所很難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即日起,全台酒店舞廳都要暫停營業,呼籲業者共體時艱,配合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在記者會宣布,為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目前一直努力希望把境外移入控制在安全範圍內,死亡率就不會增加,但台灣沒有大意的本錢,很多必要措施還是要做,尤其社會安全距離、戴口罩的狀況,在一些場所仍有壓力在,特別針對部分場所進行限制。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記者會表示,先前社會已一直擔心娛樂場所,因此不斷採取勸說方式,請地方政府協助,但2週過去後,很多店家陸續復業,因應整個情勢需要,今天起酒店、舞廳將全面停止營運,希望業界共體時艱。

陳宗彥說,社區防疫是重要一環,希望在社區防疫這端可做好,呼籲業者務必配合防疫措施,近期也請全國各縣市政府務必配合,涵蓋地方政府經發、衛生、消防、公務等機關都要共同協助。
 

陳宗彥表示,這是防疫中非常關鍵的階段,要避免人潮聚集,長期觀察下來,發現這些店家在社交距離上都沒有避免和阻絕,因此希望店家在即刻起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此外,陳時中表示,室內娛樂場所也將持續監控,若無法完全落實社交距離、戴口罩,也會相繼祭出較嚴厲的措施,呼籲民眾配合。(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店#舞廳#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7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