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身邊爸爸都女兒控」 網解析2原因:生男孩虧


發佈時間:2020/04/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5:58
現代許多爸爸反而想生女兒 (示意圖/TVBS)
現代許多爸爸反而想生女兒 (示意圖/TVBS)

以前許多家庭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但如今性別平等的年代,許多爸媽甚至更希望生女兒,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了身邊爸爸級的親友,竟然發現很多人比較喜歡女兒,喜歡兒子的比例比想像中還少,因此詢問鄉民的看法。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身邊有好幾個剛結婚的男生朋友,無一例外地說自己想生女兒,這也讓他好奇為什麼現在女兒反而受歡迎,另一位網友看了文章後也詢問自己身邊的親友,結果發現「他們也說生女兒好,撇除掉色色的想法,這比例還真的頗高的」,好奇其他爸爸們的想法究竟如何。

 

示意圖/TVBS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認為,女生比較貼心,「當然女兒好啊,超可愛的(抱)」、「男生知道小男孩就是個死屁孩」、「女兒超可愛,家庭氣氛好!男生只會調皮氣死爸媽!」,有些人則是以未來經濟當考量「生兒子要附一棟房子娶老婆,不划算」、「生兒子賠錢啊,如果不在意孫子跟別人姓,生女兒真的比較好 (我男)」、「比較好管理,肇事進監獄大多是男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生女生要花更多心思去照顧,「女兒很可愛又貼心,但想想一輩子要因為她是女生而擔心很多事,還是生兒子好了...」、「老公覺得女生他要擔心很多 ,所以想要兒子」、「生女兒感覺麻煩,青春期開始要買內衣跟衛生棉,然後又怕被壞男生騙,想一想好像沒比較好」。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兒#兒子#爸爸#重男輕女#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5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