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後新增的口罩生產線要幹嘛? 網友揭下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21:41
全球已累積逾135萬起確診病例。(示意圖/TVBS)
全球已累積逾135萬起確診病例。(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累積逾135萬起確診病例,大家都佩戴口罩防止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各大工廠都增加生產線,希望能製造足夠的口罩供國人使用,近日一名網友就很好奇,「疫情過後擴建的口罩產線要拿來幹嘛?」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隨著疫情升溫,台灣瘋狂增加口罩生產線,投資了不少金錢以及人力,原PO不禁好奇,如果這波疫情結束之後,這些增加的口罩生產線要拿來幹什麼呢?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放著也沒關係,因為都回本了」、「回本放著不生產也行」、「國外爆成這樣還可以賣很久…不只回本,根本超賺」、「應該都回本了吧」、「早就回本了,而且之後會提升國內採購率跟佩戴習慣改變造成需求上升」、「這問題沒標準答案,而且口罩帶來的貢獻,這問題一點都不重要」、「這些產線之後就算之後沒用,應該一堆國家搶著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口罩#生產線#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5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