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無言!女訂餐等1小時 外送員遲到嗆「太遠沒同理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7:01
現在人常會叫外送平台訂餐。(示意圖/TVBS)
現在人常會叫外送平台訂餐。(示意圖/TVBS)

近來外送平台興起,加上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避免前往人群聚集處,改叫外送在家吃飯。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用外送平台訂午餐,結果餐點等1個多小時才送來,不料外送員還嗆「訂餐太遠沒同理心」,讓她傻眼又無言。

該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標題為「訂太遠的店被外送員說我沒同理心!」她提到6日用了某外送平台訂午餐,等了1個多小時才送來不說,外送員一到就急著要她檢查,是否有少放1個加點的食物。當下她聽了隨意地問對方「你剛剛取餐的時候沒有核對嗎?」

 

沒想到該名外送員突然情緒激動,直呼「我一次要送5張單,拎著一堆東西怎麼怎麼有空顧妳這個?東西有少的話自己去跟客服講,是店家少的不關外送員事。」當下女網友聽了超錯愕,但隨後外送員又急著把袋子打開檢查,儘管動作粗魯,但還是禮貌性地說聲「謝謝」,準備轉身離開。

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遇到奇葩的事情,外送員竟嗆她「訂餐太遠沒同理心」,讓她超級傻眼。(圖/翻攝自PTT)

不料下一秒外送員突然在背後叫該名女網友,並且直說「小姐妳以後不准再叫這家了,妳很沒有同理心妳知道嗎?」當下女網友心想「他XX的我餓了1個多小時才收到早就冷掉的餐點,還要被說很沒同理心?」沒想到外送員接著說「妳幹嘛叫那麼遠的店,是想搞死外送員嗎?光接妳的單其他單都不用接了啊?蛤?」

 
女網友當下實在餓壞了,加上也不想和不敢跟他爭論,而且就在門口糾纏很難看,最後還是好聲好氣地向對方說「謝謝」,實在很不好意思讓你跑這麼遠。不料外送員像是吃到炸藥,接著大聲質問「妳點餐之前是不會看一下店家在哪裡嗎?」女網友一聽再度向外送員道歉,但對方還是繼續抱怨,離去前還訓了1句「以後訂餐前看一下店家在哪,不要這麼沒同理心,知道嗎?」

女網友最後提到,「以前遇過漏餐啊,翻倒啊,遲到啊,還有迷路打電話問我什麼路?怎麼騎的?我都覺得沒什麼。今天第一次遇到教訓我沒同理心的,真他X大開眼界。」事後她去查了店家位置,發現對方根本在唬爛。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這麼嗆的外送員還是第一次遇到」、「是我就一定投訴了,你去抱怨公司啊,罵客人幹嘛?」、「就是因為有外送服務,才會有外送員這個職業,不爽可以不要做啊」;還有人認為這樣的外送員素質很差,「嫌遠就不要接單啊,送了還在抱怨是怎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員#訂餐#同理心#取餐#餐點#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18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