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動無人機夜市喊話 黃偉哲:封城就甭逛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2:48

4天清明連假,台南的花園夜市湧入大批遊客,就怕人潮聚集,成為防疫破口,台南市府首度出動空拍機,配上擴音器,盤旋在夜市上空,不斷宣導防疫工作,而市長黃偉哲也親自獻聲,高雄警方則是到瑞豐夜市,舉牌要大家逛夜市,別忘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保持社交距離,至少室內1.5公尺。」

空拍機在夜市上空盤旋,宣導要民眾做好防疫工作,仔細聽,這可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獻聲。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降低感染風險,請各位市民朋友們,避免參加人潮擁擠,容易近距離接觸的社交活動。」

 
連假期間,台南花園夜市,湧入大批人潮,就怕成為防疫破口,台南市府首度出動空拍機,配上大聲公,因為花園夜市占地3000坪,要一攤一攤宣導,耗時又耗人力,利用空拍機,可以更全面達到效果。

圖/TVBS

志工:「36.1度。」

除了空拍機,出入口也有志工把關,為遊客量額溫、酒精消毒,雖然市府防疫一切到位,但夜市裡人擠人,部分攤位大排長龍,沒有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吃東西的時候也要脫下口罩,防疫規範,實在不容易做到。

台南市長黃偉哲:「命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沒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然後沒有洗手、沒有戴口罩,到時候造成感染,到時候封城的話,那夜市也不用逛了。」

圖/TVBS

而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這幾天同樣人潮爆滿,警方出動20多名警力,在街口舉牌,要大家戴口罩、保持距離。

警方:「在此疫情期間,希望你們保持1公尺的社交禮儀範圍。」

 
難得碰上4天連假,各大景點和夜市都被塞爆,中央地方不斷出招,要民眾防疫別鬆懈,免得假期過後,迎來另一波疫情爆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清明#花園夜市#防疫#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7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