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全面測體溫 機捷4/9起旅客須戴口罩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22:32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桃園機場從4月1日開始實施門禁管制,二個航廈入口數縮減到20個,所有人進出都必須測量體溫,而4月9日開始,民眾搭乘機場捷運須全程配戴口罩。

圖/TVBS

 
走進機場大廳,螢幕上立刻顯示旅客體溫,一超過攝氏37.5度跳出高溫警報,工作人員不敢大意,拿出額溫槍重新測量。

旅客vs.工作人員:「小姐妳稍等一下,妳額溫有過高傾向,麻煩這邊幫我請,重新幫妳測量一次。」

圖/TVBS

不只出入口,出關管制區一樣架設紅外線熱顯像儀,桃園機場防疫再升級,從4月1日開始實施門禁管制,除了二個航廈入口數由原本63個縮減為20個,任何人只要進入機場都必須測量體溫。
 

桃園國際機場副總但昭璧:「進入機場航廈,和進入管制區之前,我們都要對所有的人測量體溫。」

圖/TVBS

每道防線,每個SOP都不能馬虎,連機場捷運預辦登機區都要量體溫,更規定4月9日開始,民眾搭桃捷全程口罩必須戴好戴滿,全面防堵疫情。

桃園國際機場副總但昭璧:「在預辦登機的A1和A3站,也都有同樣措施,體溫量測。」

桃園機場加強防疫網,門禁上路,啟動量體溫措施,因為新冠肺炎來勢洶洶,多一道防線也讓旅客多一份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桃園機場#機捷#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9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