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淨又衛生…麥當勞狂勝早餐店? 掀兩派網友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9:21
若早晨來上一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帶來滿滿的元氣。(示意圖/TVBS)
若早晨來上一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帶來滿滿的元氣。(示意圖/TVBS)

早餐店擁有豐富多樣的品項,包括三明治、蛋餅、薯餅、奶茶等應有盡有,若早晨來上一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帶來滿滿的元氣,不過,隨著速食店逐漸普及,近來也有鍾愛速食店早餐的人出現,不禁好奇如果沒有要吃蛋餅的話,乾淨又衛生的麥當勞是否已完勝早餐店?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早餐享用麥當勞香雞蛋堡搭配咖啡,總共才72元而已,原PO認為,麥當勞乾淨衛生,不油膩,雖然咖啡小杯又平凡,不過喝起來不輸給超商或連鎖咖啡店賣的咖啡,一樣的品項若在早餐店購買的話,恐也是6、70元,不過衛生堪憂,常常很油膩,咖啡品質也不穩定,不禁好奇,如果沒有要吃蛋餅的話,麥當勞是否已完勝早餐店?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人不認同原PO的想法,「早餐店50塊就吃很爽了」、「麥當勞開始賣蛋餅再通知我」、「早餐店大冰奶不可被取代」、「光漢堡大小麥當勞永遠贏不了」、「沒吃過好的早餐才這樣講」、「麥當勞有賣油飯、肉羹麵、鐵板麵、麵線、煎餃、小籠包、豆漿再叫我」、「麥當勞品項太少」、「麥當勞很油啊,重油又重鹹」。

不過,其中也有人支持原PO,「早餐店又貴又雷,服務也沒很好然後油煙滿天飛」、「我也覺得麥當勞食材、衛生、環境都值得信賴」、「麥當勞乾淨不油膩,吃玩不會弄油嘴和手,垃圾也好攜帶處理,在辦公室偷吃也沒什麼味道,不會被老闆發現」、「配上點點卡跟甜心卡根本狂勝早餐店」、「麥當勞好吃乾淨又不用等很久,大勝」、「喜歡麥當勞的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麥當勞#蛋餅#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