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迎二寶!Hold住姐曬「水中生產」照驚喊:實在可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2:57
Hold住姐宣布生下二寶喜訊。(圖/翻攝自謝依霖Hold住姐微博)
Hold住姐宣布生下二寶喜訊。(圖/翻攝自謝依霖Hold住姐微博)

30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結婚2年,繼2018年11月生下長女後,今(27日)她又宣布生下第2胎喜訊。Hold住姐曬出「水中生產」的照片,老公在背後緊擁著她,不過她也透露寶寶在肚子裡太無聊了,居然將臍帶打結,讓她直呼「實在可怕」!

Hold住姐形容水中生產的過程。(圖/翻攝自謝依霖Hold住姐微博)

 
Hold住姐透露寶寶臍帶打結。(圖/翻攝自謝依霖Hold住姐微博)

Hold住姐在微博上透露,今天做例行產檢時,醫師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一看開兩指」,接著就要她上樓、放水,然後就生產。Hold住姐搞笑形容一開始覺得怪怪的,緊接著就面臨從「地獄100層」走過一遭再回到人間的歷程。
 
Hold住姐表示這次特地將胎盤拓印起來。(圖/翻攝自謝依霖Hold住姐微博)

「謝謝!孕婦人生暫時下台一鞠躬」,Hold住姐表示這次特地將胎盤拓印起來,但她也透露寶寶在肚子太無聊了,居然將臍帶打結了,讓她直呼實在可怕,最後表示「睡不飽的日子我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d住姐#謝依霖#水中生產#臍帶打結#胎盤#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