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水中生產 結果共21筆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男星班傑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Stella重3100克,有雙深邃大眼,模樣相當可愛。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媽祖生日」提前報到,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
    2023/05/14 06:59
  • 孟耿如曬愛女超Q正臉 產後「驚現1狀況」:很困擾

    女星孟耿如19日報喜,宣布誕下女兒「小玉米」,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而正式升格新手爸媽的夫妻倆也不時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孟耿如曬出小玉米超萌的臉蛋,更透露自己產後出現1現象,讓她相當困擾。
    2022/05/27 17:37
  • 破水了尪不在!孟耿如「有點生氣」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2年,日前迎來愛的結晶「黃玉米」,孟耿如以水中生產的方式,僅花18分鐘就誕下寶貝女兒。沉浸在初為人母喜悅之情的她,特地發文與大家分享懷孕期間的身體變化,尤其感謝老公黃子佼,「我覺得自己有他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2022/05/23 08:30
  • 孟耿如、黃子佼喜迎愛女 「玉米專車」候選車輛一次看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結為連理後,在2022年5月19日以水中生產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玉米」,她本人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喜訊更湧入眾多藝人朋友與粉絲表達祝賀,恭喜黃子佼與孟耿如成為新手爸媽!不過,為了迎接「玉米」到來,孟耿如先前將愛犬「Yabi」交由父母照顧,做足一切準備,但不曉得「玉米專車」會由她鍾愛的Mini Clubman、或是老公黃子佼的M-Benz GLE來擔綱呢?
    2022/05/21 22:57
  • 愛女正面萌照曝❤孟耿如「還沒生先大罵」佼佼爆飛車內幕

    30歲女星孟耿如2020年嫁給「主持天王」黃子佼,昨(19)日兩人終於迎來愛的結晶、女兒「黃玉米」報到,休息了一夜,孟耿如今(20)日釋出愛女萌照四連拍,更曝光水中生產歷險記。而黃子佼也自爆昨天飆車趕赴醫院的過程,不斷碎唸「各種神明的名字」,簡直就像在拍電影一樣。
    2022/05/20 22:30
  • 孟耿如順產!黃子佼親吐當爸心聲 曝「小玉米」取名進度

    女星孟耿如19日晚間在臉書報喜,宣布誕下女兒「小玉米」,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丈夫黃子佼今(20)日受訪透露,還沒有想好女兒的名字,因為一直沒靈感,更坦言生產過程其實「沒有時間哭」,看孟耿如很痛苦,一心只想陪伴支撐她。
    2022/05/20 15:45
  • 恭喜!孟耿如生了18分鐘水中生產「是天使孩子」

    藝人孟耿如19日晚間,在臉書報喜,她跟黃子佼的孩子出生了!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黃子佼也透露成為新手爸的心聲。
    2022/05/20 12:35
  • 黃子佼「水中迎愛女」 當爸後首發聲:一切美好,辛苦了

    30歲的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2020年結婚,今(19)日稍早孟耿如在臉書證實自己生下女兒黃玉米的消息,生產過程沒打無痛、水中生產僅花18分鐘,大讚女兒是「天使寶寶」;黃子佼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升格為爸爸的心情:「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堅毅的好睏,老婆、女兒、醫護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2022/05/19 21:42
  • 孟耿如生了!水中生產18分鐘「小玉米報到」:是個天使孩子

    藝人黃子佼和妻子孟耿如前年(2020)登記結婚,去年(2021)孟耿如宣布懷孕的喜訊,夫妻倆打算以最自然的方式迎接女兒「小玉米」。今(19)日晚間8時許,孟耿如宣告順利水中生產完畢,感動直呼女兒「是個天使孩子!」
    2022/05/19 20:42
  • 喜迎二寶!Hold住姐曬「水中生產」照驚喊:實在可怕

    30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結婚2年,繼2018年11月生下長女後,今(27日)她又宣布生下第2胎喜訊。Hold住姐曬出「水中生產」的照片,老公在背後緊擁著她,不過她也透露寶寶在肚子裡太無聊了,居然將臍帶打結,讓她直呼「實在可怕」!
    2020/03/27 20:32
  • 挑戰傳統分娩 媽媽倡「水中生產」

    歐美很盛行的「水中生產」方式,目前在台灣還很少見,有一家自稱是國內唯一有「水中生產」設備的婦產科診所,找來過去4年曾在水裡分娩的媽媽現身說法,鼓勵產婦打破傳統的上產台生產,說是可以讓媽媽比較輕鬆生下小BABY。但衛生局說,要在水裡生產的媽媽們,得特別注意水裡的環境是不是乾淨無菌,也要冒著嬰兒出生會不會嗆到的風險。
    2010/03/28 13:25
  • 男嬰解剖釐死因 父不捨數度哽咽

    因水中生產不幸死亡的男嬰,上午檢方解剖,釐清死因;由於產婦在生產過程中骨盆腔嚴重受創,目前雖出院回家,但得穿戴支撐架,在家人攙扶下勉強才能行走,家屬出示照片,難過哽咽。
    2006/10/26 12:39
  • 蔡紗寧助產男嬰死 影帶獨家曝光

    以水中生產打響名號的永欣助產所,日前再度因嬰兒夭折被告.TVBS獨家掌握產婦生產過程錄影帶,發現助產士蔡紗寧一度表情凝重,但除了強壓肚子外,沒有任何急救準備,3個小時後嬰兒出生,但已全身發紫,沒有生命跡象。
    2006/10/26 11:32
  • 水中生產東窗事發 蔡紗寧無蹤影

    去年遭指控水中接生造成嬰兒死亡的蔡紗寧,相隔半年,接生男嬰又傳出不幸死亡;事情曝光,助產所的燈還亮著,人卻不知去向,連主管機關衛生局都找不到人,附近鄰居透露,似乎擔心東窗事發,蔡紗寧連夜搬家。
    2006/10/23 18:11
  • 水中生產強壓肚 孕婦癱瘓男嬰亡

    水中生產又傳意外!一名婦人聽信助產士蔡紗寧說詞,以為水中生產萬無一失,但16日生產過程中,助產士強壓產婦肚子,造成產婦大出血,壓迫到骨頭,下半身癱瘓,剛出生的嬰兒也宣告死亡,產婦悲痛不已。
    2006/10/23 18:08
  • 不怕爭議!百萬水中生產中心開幕

    之前才傳出有助產士幫產婦做水中生產,引發嬰兒死亡的糾紛.不過有國內業者參考國外技術,由醫師坐鎮!打造五星級水中生產空間,每間產房砸下兩百多萬元,強調是超舒適的環境,全家人還可以陪產,甚至由父親親手剪臍帶,分享孩子出生的喜悅。
    2006/03/09 13:29
  • 衛局開罰 永欣助產所停業半年

    日前男嬰在水中生產窒息,引起台北縣衛生局調查的永欣助產所,衛生局調查發現,蔡紗寧確實有業務過失行為,依照助產人員法,從9月19日起,勒令停業6個月。
    2005/09/15 10:06
  • 外籍婆媳帶健康娃兒 力挺蔡紗寧

    不只蔡紗寧出面澄清,自己利用水中生產的方式,接生六年只有兩個嬰兒因為體質關係不幸死亡,就連蔡紗寧曾經接生過的國外產婦也陸續到永欣助產所聲援,為蔡紗寧加油打氣。
    2005/09/13 11:45
  • 蔡紗寧資歷深 水中助產意外偏高

    國內唯一替產婦進行水中生產的永欣助產所,又傳新生兒窒息死亡,上星期四,有一名產婦以水中生產方式生下一名男嬰,結果發生缺氧情形,經過緊急轉送其他醫院急救,但是還是來不及救治。
    2005/09/12 11:56
  • 水中分娩致男嬰死 今年已3例

    位在台北縣新莊,國內唯一替產婦進行水中生產的永欣助產所,傳出新生兒窒息死亡,光在今年已經有3例,在水中生產的新生兒死亡的案例,引起衛生署關切。
    2005/09/12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