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戴口罩!攤商不聽勸 菜市場內4打1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3:33

新竹竹東的中央市場,規定疫情期間,攤商都必須要戴上口罩,但日前一名攤商從台北到竹東擺攤,不了解規定,販賣熟食卻沒戴口罩,管委會人員勸說,他也不願意配合,雙方一言不合,竟然就在菜市場中間,大打出手。

圖/TVBS

 
四名男子在菜市場裡,圍著灰衣男子,一陣暴打。

男子被打到在地上,爬不起來,這是發生在新竹竹東的中央市場,18日早上9點多,這名廖姓男子從台北到竹東,第一天擺攤,不了解當地的規定,攤商都必須要戴口罩,而經過管委會的勸告,他不只不聽勸,竟然還對著管委會的人嗆聲,之後更大打出手。

圖/TVBS

攤商vs.記者:「(管理員先動手?)賣肉粽的啦,(賣肉粽先動手?)聽說是這樣啦,(有受傷嗎),說看到人家還拖出去,應該還好好的吧。」
 

引爆衝突,原來是當時一名路人,經過看不下去,送給攤商一個口罩,只是他正要戴上時,氣還沒有消,回頭就質問管理員,你在兇什麼,雙方一氣之下,就到馬路中間談判,男子手舉起來,就想朝管理員揮下去,不過卻揮空。

這個舉動,也讓管理員,相當不滿,身旁另外2名管理員跟一名攤商,也加入戰局,在菜市場中間就打了起來,造成四打一的局面,警方獲報到場後。

圖/TVBS

警方:「迅速到達現場,已未見打架情事,那經詢問附近的攤販,循線找到雙方當事人,被害人製作筆錄表示,暫不提出傷害告訴。」

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全案依行害秩序罪移送,廖姓男子之後也沒再到這市場做生意,疫情當前,攤商販賣食物,實在應該要做好防疫,只是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也嚇壞了不少買菜的民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口罩#擺攤#嗆聲#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2104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