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脫水轉不停 牆壁遭撞凹一個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9:0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在家裡洗衣服,不過洗到一半,突然發出巨響,聲音非常大,他還以為是樓板垮了下來,一看這才發現,洗衣機倒在地上還不停轉動,水龍頭也被扯了下來,甚至連牆壁都被撞凹了一個洞。

牆壁被撞到凹了一個洞,一旁還有一條條裂痕,兇手竟然是這台洗衣機,民眾使用了快五年的洗衣機,還在保固內,不過在日前洗衣脫水時,突然轉到翻了一圈。

 

民眾:「他的金屬就裂開,東西都彈出來了,感覺就是像爆炸一樣,因為它整個就是翻轉,轉很大一圈,原本的正面已經倒到後面去了。」

圖/TVBS

當時洗衣裡只有一條被單,但他當下沒有注意到,是防潑水的材質,才會在脫水時,水甩不出去,因此失去平衡倒在地上,就連水龍頭也從牆上被扯下來。

 
一般洗衣機偵測到異常時,快要失去平衡,磁簧開關應該就要打開,才能及時斷電,避免意外發生,疑似這部分故障,才會不停空轉,停也停不住。

圖/TVBS

技師:「不脫水的塑膠布,塑膠材質下去裡面灌空氣,空氣整個膨脹上來,打到旁邊就打來打去,就整個爆掉了。」

其他技師說他從來沒見過這種情況,也提醒像羽絨衣、睡袋,這種防潑水材質,因為不好脫水,都不建議用洗衣機清洗,但民眾使用上經常會忽略。

而這起事件消費者反應過後,廠商已經派人前往處理,並且達成共識,也提醒民眾要注意使用說明書,可千萬別以為,所有的衣服床單被單,甚至洗衣袋等等,都可以丟進洗衣機內清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衣機#脫水#材質#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