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個人申請5.5萬名額 限申請6校系23日報名


發佈時間:2020/03/1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1: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天表示,109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共69校參與招生,提供5萬5267個名額,考生限申請6校系,23日起受理報名。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新聞稿指出,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分為高中職學校集體報名及個別報名,考生須擇一辦理,23日至24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9時受理報名,繳費時間於24日下午5時截止;考生限申請6校系,每校系報名費為新台幣100元,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全免,中低收入戶考生減免60%。

 

甄選委員會表示,報名截止後,將依據考生的學測、英聽、術科考試等成績進行第1階段篩選,預計3月31日上午9時起於甄選委員會網站公告篩選結果;屆時考生可輸入學測應試號碼、身分證號碼及個人專屬密碼查詢篩選結果,甄選委員會不另行寄發書面通知。

報名學測的高中應屆畢業生,高一至高三上共5學期的在校成績證明PDF檔,已由所屬高中職學校統一上傳至甄選委員會;考生通過第1階段篩選後,參加第2階段甄試前於網路上傳審查資料時,不需再上傳在校成績證明。

甄選委員會提醒,如有個案考生受疫情影響無法參加2階甄試,或因大學校系受疫情影響且無備援試場,而無法辦理甄試時,才啟動應變機制(醫學類科系則如期辦理甄試);各校系啟用應變機制的時機、調整的甄試項目、占分比例應變方案等,將於20日上午9時起公告於甄選會網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個人申請#校系#招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