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級!台歐線危機 阿聯酋16日起停飛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蕭明正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21:42

台灣飛歐洲又少了一個選項,阿聯酋航空從16日開始,暫停台北杜拜航班,何時能復航遙遙無期,今天下午末班3點45分飛抵桃園機場的班機,上頭400多名旅客都還需要居家隔離14天,會這麼謹慎追蹤,因為今天單日新增了六例確診都是境外移入,其中案56、57也是去土耳其旅遊,從杜拜轉機回台,發現身體不舒服就醫後確診。

圖/TVBS

 
阿聯酋A380客機從杜拜起飛,經過八個小時的航行時間,終於抵達桃園機場,但這也是阿聯酋末班,飛往台灣的班機,飛機迷想要在看到他,短期內恐怕很難,因為受到疫情影響,阿聯酋也只好取消之後的所有航班。

機票達人布萊N:「像我們的國籍航空飛往歐洲直航,其實非常的少,通常我們都會依靠這些外籍航空,像我們國人很常依靠的阿聯酋航空或者是土耳其航空。」

圖/TVBS

因為幾乎想去瑞士或是土耳其,都靠這個航線,但現在停飛,如果好一陣子沒有飛,未來被收回後要恢復,恐怕又得花時間申請,因此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些航線撐著不願意停,就是這個原因,但現在阿聯酋航空停飛消息已經確定,什麼時候復航,得看之後疫情狀況而訂,旅客們只能紛紛趕著回台。
 

旅客:「(知道需要隔離14天嗎)知道,(原訂今天就要回來嗎),沒有提前了因為飛機被取消,所以就趕快提前回來。」

旅客:「從南美洲(轉機),為了避開歐洲跟美國,所以我覺得杜拜可能會好一點。」

因為疾管署宣布,從14日下午兩點後搭機的旅客,只要有歐洲27國或是杜拜旅遊史,都得居家檢疫,等於15日下午3點45分入境,這架飛機上的四百多名旅客,都需要居家簡易14天,會這樣嚴格規定,因為轉機又增添新案例。

圖/TVBS

第56例是北部40多歲男性,57例也北部的70多歲女性,兩人都在4日一起去土耳其旅行,曾在杜拜轉機,13日回台,紛紛出現發燒、喉嚨癢、腹瀉等等症狀,15日確診染上新冠肺炎。

阿聯酋航空因應疫情取消航班,旅客要飛歐洲的選擇又少了一項,目前新增的案例都是境外移入,以現在情況真的能不要出國就別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聯酋航空#歐洲#轉機回台#取消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4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