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台將隔離14天 小戴發文要「守護家園」

記者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3:35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現在在英國打全英羽球公開賽,但昨天她在個人IG抒發在英國遭遇的情況,坦言走在路上都會遭遇異樣眼光,也知道回國後要被隔離,不過他也不忘打氣,別人不守護我們家園,我們就自己守護,另外世大運游泳好手吳浚鋒,人在美國訓練,現在也提早結束訓練行程,原訂4月回國的機票,現在已經改成3/19。

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nstagram

 
一個高難度動作,讓全部觀眾驚呼,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現在在英國伯明罕,打全英羽球公開賽,還闖入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晚間11點對戰大陸好手陳雨菲,不過她除了煩惱該怎麼比賽,還得想回台後怎麼辦。

圖/翻攝自戴資穎/Tai Tzu Ying臉書

14日她得知,從歐洲27國回台,將要被隔離的事情,隨即在個人IG發文,坦言在路上會受到各種不友善對待,還說回台後,第一次14天不能練習,不能出門感到不習慣,卻還是不忘打氣,雖然不方便,但這是守護自己家園的方式,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球迷按讚。

運動員被影響的,還有他,游泳好手吳浚鋒,現在人在美國訓練,從他臉書都能看到各種訓練影片,但也因為疫情,要提早回台。
 

圖/TVBS

標題就寫著準備回台,在當地甚至還被提醒,要備好糧食,因為美國人擔心,可能接下來會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提醒吳浚鋒要買兩大罐花生醬,要是缺乏物資不會餓肚子,目前他已經把機票,從4/15改成3/19,下周將要結束訓練行程。

平時除了練習比賽,也把握機會跟美國的隊友們,一起聚會聊天,把握回台最後時間,雖然訓練得提前結束,但現在各大賽事都停賽,對身強體壯的運動員來說,現在保護好自己更重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吳浚鋒#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69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