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被發現!超狂爸瓦斯桶藏私房錢放廚房 網友看完全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3:35
網友出賣老爸的私房錢存錢筒,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出賣老爸的私房錢存錢筒,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偷藏私房錢怎樣才不會發現?許多人都藏出心得。有網友分享老爸藏私房錢的地方,竟然就放在老媽頻繁出入的廚房裡,招式一出,引起眾多網友驚嘆佩服,「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出賣老爸存私房錢的超狂方式,竟然是將DIY好的瓦斯空桶放在老媽時常進出的廚房,瓦斯桶上還印著「液化石油氣」等字樣,看起來超自然毫無違和感,為防被發現,老爸還在旁邊用米缸和電風扇使出障眼法。原PO發現後,老爸還自豪說道「還帶鎖頭的欸!」讓他笑到黑姑。

 

網友也搞笑回應「高招」、「老爸得罪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搞笑回覆「存滿被瓦斯行收回去」、「老母表示:我叫瓦斯行退瓶拿走了,搬的時候還康啷哐啷的好危險,還好退掉了」、「現在連你阿母都曉得了」也讓許多網友想效仿,「好像可以搞一支」、「我也想要一個」。不過原PO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詢問時表示,老爸是因為接手阿公開小麵店,兩三天就會叫一次瓦斯,所以跟瓦斯行老闆交情不錯,「這個瓦斯桶是瓦斯行老闆用全新桶訂做送他的禮物,是全新的瓦斯桶,沒灌過瓦斯的」也請網友千萬不要模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房錢#存錢#出賣#瓦斯#效仿#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47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