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事擲筊出現「手指愛心」 男疑惑:神明有特別指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09:41
許多人去拜拜時,向神明問事時都會擲筊請求給個指示。(示意圖/TVBS)
許多人去拜拜時,向神明問事時都會擲筊請求給個指示。(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拜拜的經驗,有時候向神明問事實,會透過擲筊請神明給個指示。日前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到某廟裡拜拜後擲筊,沒想到卻出現2個筊「交疊在一起」,樣貌狀似手指愛心,讓他感到十分神奇,更不免問到「是不是神明有特別的指示?」但其他網友則是提出關鍵解答。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擲下去,結果這樣,這有沒有什麼特別指示?」一般民眾擲筊的結果,不外乎出現「聖筊」、「笑筊」和「無筊」;若是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會有「立筊」發生。不過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竟然出現2個筊「交疊在一起」,讓他十分地好奇。

 

1名男網友日前擲筊出現2個筊交疊在一起的情況,讓他十分疑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有人直言解答「沒杯,別多疑」、「恭喜獲得再擲一次」、「再來一次」;另外也有人笑稱「祂想玩疊杯」、「叫你燒一組香奈兒再來求事」;還有網友聯想到「手指愛心」,「Love and peace」,留言回覆的內容都十分逗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明#擲筊#聖筊#無筊#笑筊#立筊#手指愛心#疊杯#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38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