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爸啊!」她接詐騙電話秒泛淚…網友全鼻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22:03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示意圖/TVBS)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示意圖/TVBS)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一般人接到詐騙電話通常不是直接掛掉就是會玩弄一下對方,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接到詐騙電話,對方假扮成她已經過世的父親,女網友將全部的思念傾洩而出,惹來不少網友鼻酸。

「先說,詐騙的人都去吃屎吧!」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午休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像中年男子,但是帶有點中國口音,原PO表示,以往接到詐騙電話都會鬧一下對方,不過對方開口第一句話使她當機了。

 

原PO忍不住鼻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啊,我是爸啊!」原PO愣了一下問道,「爸你在那邊還好嗎?」對方則回說「唉最近都過得不太好,我最近帳戶被盜用說是要先付款就能拿回來,妹妹啊,妳能不能幫爸先付錢,不然我在這邊沒錢用啊!」

原PO追問,「爸…你在那邊好嗎?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好好吃飯?身體還健康嗎?還有不舒服嗎?」對方則是隨便應付,「我很好呢,最近身體也舒服多,謝謝你啊女兒」,最後不忘提醒她記得匯款。

 
原PO又問,「你知道恩恩過世了嗎?牠有沒有在你那邊呢?」此時對方覺得不對勁,開始有點不敢說話,原PO便毫無情緒波瀾地說,「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們搬家了喔,你要記得過來看看我們新家。媽媽一直很想你,很怕你在那邊過不好,媽媽前陣子幫你燒的衣服有收到嗎?你要穿暖一點啊?」

詐騙集團聽聞後,連說兩聲「對不起、對不起」便掛掉電話,原PO在公司忍不住落淚,「如果你是真的該有多好,真的想知道你好不好,要記得回家看看喔,爸。」貼文一出後,網友也忍不住感嘆,「我也接過…我老爸都走10幾年了」、「最後有洋蔥味」、「我也很想我爸爸」、「笑著笑著卻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詐騙電話#公司#親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39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