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砍時薪、緊迫盯人 2天後投訴打掃阿姨「廁所重洗」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6: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遇到這種雇主該怎麼處理?女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抱怨,自己從事居家打掃的工作,打掃結束後雇主也驗收付錢收工,卻在兩天後打電話說「廁所沒洗乾淨」,要求她再去重洗一次,離譜的行徑讓她無奈的說「台灣最欠缺尊重專業」。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居家打掃的經驗,不僅時薪從300元被砍到150元,還有貪小便宜的雇主要求算便宜一點,說家庭成員少、環境算乾淨,所以打掃起來不會太費力,「一到現場,髒的跟炸彈轟炸過一樣。」工作時,不僅會被雇主嫌工時太長,要求她掃快一點,同時又要求她要做到一塵不染,甚至會早晚在背後盯著,「好像我們是小偷,會偷你家東西……碎念之前有打掃人員偷噴妳的香水,偷用妳化妝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誇張的一次經驗則是,打掃結束後雇主也付錢驗收,結果1至2天後突然來電說廁所沒洗乾淨,要求她去重洗。女網友無奈地說「你們廁所都用了幾次,洗澡了幾次,然後要我們重洗?是在哈囉?」女網友表示,很多人認為打掃這樣的小事不算專業,她也反問「但你知道油膩的東西要怎麼洗,黴垢要怎麼刷,水垢要怎麼處理嗎?請尊重專業!或者那句話,『自己掃』!」

不少網友感嘆「清潔除了勞力之外,還有專業知識!很多業主只會無理刁難殺價!其實根本不懂如果想整業主,光一個清潔劑亂用,就有得業主受的了!」、「台北至少要5-600」、「只有我覺得300很便宜嗎?」、「打掃真的很累!尊重專業真的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家清潔#爆怨公社#時薪#便宜#廁所#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