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比日韓疫情!台灣防疫給幾分 網好評讚「此動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4: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目前確診則是26例,死亡1例。但對比鄰近的日韓疫情幾近失控,每日病例數狂飆。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台灣政府的防疫,可以打幾分?」而其他人紛紛點出一個動作很加分,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看新聞得知,韓國這兩天病例突然爆增,幾乎處於失控狀態,而日本政府則是對於疫情一直不願全力面對。至於新加坡原以為對於疫情會處理的很好,結果兩個禮拜病例一直上升。

 

原PO也說,原本疫情開始流行起來時,被外界認為會被這拖垮的臺灣,目前只有26例病例,讓他不禁好奇想問大家「這次疫情處置,目前臺灣政府處置還算得宜嗎?如果滿分十分你會願意打幾分?」

( 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一陣熱議,不少網友都給予高分「90分,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真的辛苦了」「依然是90分,我們做的很好瑕不掩瑜」、「國際上名列前茅,撐到今天不簡單」、「還是90分!看看周遭各國表現」、「絕對90分以上,不然早就和日韓一樣爆發」、「80吧 其他各國目前都低60。」

 
另外,也有人特別點出一個動作很加分「全世界目前只有台灣明明沒有新通報,還有餘力回頭去一一回溯之前可能錯過的病例,而且一查到一隻漏網之魚,馬上再把時間往前延伸再回溯更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分數#加分#日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