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遊卡嗶出國啦 7月起到沖繩可跨境支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2:50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是熱門景點。(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是熱門景點。(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日本是台灣人出國首選之一,距離台灣相當近的沖繩也是熱門選擇,有鑑於此,沖繩當地的琉球銀行與台灣悠遊卡公司合作,從今年7月起,台灣旅客只要拿悠遊卡就能在沖繩縣約5千家的餐廳、飯店使用支付功能。
 

7月起到訪沖繩將能在5千多家特約商店使用悠遊卡跨境支付。(圖/TVBS資料畫面)

 
據琉球新報報導,琉球銀行日前宣布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建立一個處理悠遊卡的平台,推動悠遊卡在沖繩的使用,並針對台灣人主要旅遊地區擴大支援當地店家;目前沖繩縣約有5千家餐廳及飯店與沖繩銀行合作,到明年3月底前,特約合作商家有望達到7千家。

日本觀光廳統計,2018年台灣人訪日觀光人數達到480萬人,其中沖繩就佔了91.7萬人次,這次的合作將讓訪日台人的便利性大增,只要使用悠遊卡就能暢玩,未來還可能會將悠遊卡使用推廣到日本全境,吸引更多台灣遊客造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悠遊卡#沖繩#支付#跨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6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