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想見你」人氣漲 1500粉包圍簽書會

記者 劉懿嫻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8:26

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台劇《想見你》,即將迎來大結局,但在上周卻傳出搶先在大陸盜版網站曝光了最後一集,這讓劇組緊急動員,把所有演員找回來拍了一段彩蛋做為禮物,而今天舉辦簽書會,也聚集了上千名粉絲,是近期偶像劇少見的高人氣。

圖/TVBS

 
藝人柯佳嬿vs.主持人:「旁邊就有人說是黃雨萱啦,旁邊就有人說是陳韻如啦,是全智賢啦,哈哈哈。」

柯佳嬿一句幽默回應笑翻全場,在夯劇《想見你》分飾兩角,題材涉及穿越時空、校園愛情以及懸疑內容,燒腦程度讓收視率與討論度都持續攀升。

圖/TVBS

電視劇《想見你》:「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
 

十六日就要迎來完結篇,卻在前一周搶先被大陸盜版商破哏播出,這可讓劇組氣炸了。

藝人柯佳嬿:「星期二收到通知的時候,所有的劇組包括演員、工作人員,導演跟編劇立刻開了一個會,聯絡了所有人,我們在禮拜三的時候,也就是前幾天,我們特別整個劇組,就是加拍了一段彩蛋,當作是禮物要送給觀眾,但是它並不是結局,是一個禮物。」

製作人麻怡婷:「我們應該不會有續集,因為我覺得這是已經很好的一個,完整的故事了,那未來會不會有電影版,我覺得電影的可能會比較大。」

圖/TVBS

而男主角許光漢,更因為本劇人氣節節攀升,「國民男友」封號當之無愧,簽書會這天僅僅開放五百位粉絲上台簽名,但百貨廣場擠了上千人搶看偶像,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女粉絲。

藝人許光漢:「有一點受寵若驚,製作單位工作人員有傳影片,我們就有一點嚇到,而且聽說是早上五點、六點還不到就來了,當然真的很謝謝她們的喜愛,但是最近天氣有點變化多測的感覺,所以希望她們注意身體,然後多喝水。」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劇組把粉絲活動砍到只剩這一場簽書會,也因為是在戶外活動才能如期舉行,所有人要簽書前都得先量額溫戴口罩,只簽名不握手,追星也要做好防疫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新冠肺炎#簽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1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