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騎走童車…竊賊7秒落跑畫面曝 萬人笑瘋:整人節目?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6:21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男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年約40歲男子日前來店裡參觀,表示想買較踏車,結果隨後就趁他不注意時,偷騎走1輛兒童腳踏車,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當場笑噴,直呼「拍整人節目?」原PO則無奈表示「你好歹用牽走,用騎的能看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貼文中指出,朋友表哥的腳踏車店日前遭竊,對方請原PO協助發文,透露「有誰認識或看過這位男子,年約40歲,他來我車店說要買車,趁我不注意時,偷騎走1台兒童車!」、「我已經報案,並索取報案三聯單」,從曝光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竊賊騎著兒童腳踏車離開,但因車身較小,他整個人幾乎縮在一起,模樣看起來相當滑稽。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對此,原PO看完畫面不禁抱怨「你好歹用牽走,用騎的能看嗎?」此文一出,立刻吸引2.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抱歉,我忍不住笑了」、「這真的不是搞笑嗎?」、「這個影片讓我笑好久…這個應該貼去爆笑公社吧!」、「那個動作路人沒覺的奇怪嗎?」、「太有喜感了,他其實不是想偷…是想紅吧!」、「最好笑的偷竊案」。

原PO事後也在文中補充表示,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便展開追查,目前已經掌握竊嫌身分,對方也將贓物歸還給店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竊賊#腳踏車#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