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馬拉松也戴口罩! 主辦發近3千個口罩

攝影 謝古菁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2 15:00

苗栗草莓馬拉松不受武漢肺炎影響,主辦單位決定照常舉行,賽前還找廠商訂了2500個口罩發給參賽者,一開賽有將近一半的人戴口罩跑馬拉松。

圖/TVBS

 
主持人:「3、2、1。」

鳴笛後,選手們一個個往前衝,有的人全付武裝,也有人搞笑吸睛穿奇裝異服,跟以往最不同的,就是有將近一半的參賽者戴著口罩跑馬拉松。

苗栗大湖的草莓馬拉松,天還沒亮就有人趕來報到,受武漢肺炎影響,全台不少路跑活動取消了,但這場的主辦單位決定照常舉行,開賽前先發口罩。

 
參賽者:「身體狀況還不錯,(自己有準備口罩嗎),我自己也有準備口罩,(跑步你會不會戴口罩),試試看。」

圖/TVBS

參賽者:「(已經領口罩了),已經領了,(你覺得主辦單位這樣如何),我覺得很好啊,這樣非常棒。」

工作人員一一確認選手號碼後,每個人都有免費口罩可以拿,有人戴著口罩熱暖身,也有人信心滿滿,認為路跑在室外通風好,跟其他人有一定距離,不會戴口罩跑步。

參賽者:「還好啊,就戶外啊,戶外活動啊,我們為了草莓而來的,能跑的都很健康,(跑步會戴口罩嗎),需要的時候就戴起來。」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它不是集體在這邊,它是分開來走,所以我們覺得,這應該不會受太大影響。」

圖/TVBS

主辦單位說這次準備將近3000個口罩,來跑得都有,雖然沒延賽照常舉辦,但如果選手身體不適,或是兩周內從中港澳返台,還是建議不要參加,免得影響其他跑者。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草莓#馬拉松#武漢#肺炎#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