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被徵用! 500多人搶買口罩排到馬路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2:58

雲林一間口罩工廠,因為沒被政府徵用,所以正常出貨,從年初四一路賣了4天,號碼排發到500多號,一盒50片口罩只賣150元,平均要排3個小時才買的到。

圖/TVBS

 
馬路上排了長長一條人龍,記者一邊拍,還有人一邊往隊伍最後面排,繞過轉角一路往前走,終於在騎樓下,看到隊伍的起點,原來這超過500個人排的,就是現在最搶手的醫療口罩。

排隊民眾有人攜家帶眷,有人自備小板凳,秀出手上的號碼牌,是544號,原本業者預訂發500號,但存量夠加上人多,索性一路發直到賣完為止。

圖/TVBS

雲林這間口罩廠,以往都是幫候選人生產口罩,店門口貼出公告,說工廠沒被政府徵用,所以正常出貨,一天大概能生產,1萬5到2萬片口罩,一盒口罩150元有50片,換算下來一片3元,比公定一片6元還便宜,下午3點半販售,但一大早就有人冒著低溫排隊,平均要排3個多小時才買的到。
 

圖/TVBS

31日晚間,業者在臉書PO文,要大家先不要來排隊,因為從年初4開工,一路賣了4天,雖然是邊生產邊賣,但工廠員工要休假,加上企業訂單,都快趕不完了,但全台多數工廠被徵用下,這間口罩廠,成了民眾買口罩的另一個選擇。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口罩#徵用#排隊#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734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