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有口罩!超商鋪貨排滿人潮 供不應求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36

到底現在哪裡可以買到口罩,似乎是全台民眾想問的問題!目前經濟部宣布每天鋪貨600萬片,但一人只能買3片,大家都想問用完了又得重新排隊購滿,所以今天一早美式大賣場宣佈有貨了,一群人全衝進賣場搶購,只是有些賣場工作人員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口罩,也引發民眾抱怨,只是站在第一線的藥局,似乎被排除在舖貨點外,因為他們已經從過年前就缺貨到現在。

圖/TVBS

 
每天600萬片口罩,鋪貨到四大超商,補貨消息一出,門口就是這樣,排了長長的隊伍,只為了要等著買口罩。

民眾:「真的很難買因為我本來年前還有下單,後來搶商也通知說,要到2月底,今天走了好多家,都賣完了。」

店員忙著分裝、結帳,要趕緊消化門口前的人龍,除了超商前都是人,美式大賣場同樣也是,全都是搶購民眾,從北部的北投店,汐止中和新莊一直到嘉義高雄,一早全被搶購一空。

 
圖/TVBS

搶購民眾:「真的太過分了,還跟我們講說今天不會有,我們都結完帳了,怎麼都亂講話。」

只是部分工作人員似乎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貨,結果一下有一下沒有,搞得大家霧颯颯,氣的飆罵。

搶購民眾:「請幫我們找客服人員上來,真的沒有了。」

民眾頻頻反映買不到,雖然為了平息搶購風潮,經濟部每天釋出600萬片,一個人只限購3片,一天換1片,頂多只能撐3天,過了之後又要去哪裡買?

民眾一聽到賣場可以買整盒的,一窩蜂全往入口衝,才剛上架不到一個小時,又空了,除了超商賣場一罩難求,就連藥局也同樣已經缺貨兩週了。

圖/TVBS

藥局藥師鄭先生:「可是他現在好像是政府的規定,就沒辦法出貨給藥局。」

 
藥師批評他們才是第一線,最需要口罩的,結果卻被排除在外,就連酒精乾洗手同樣沒貨可補,民眾也是跑了好幾家,都在苦惱買不到怎麼辦。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遲遲無法控制,就怕防疫出現漏洞,全台民眾都人心惶惶,都得戴上才能安心,雖然開工後,工廠都已經步上軌道,只是現在看起來口罩仍然供不應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搶購#防疫#口罩#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01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