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將烏魚子微波加熱 網傻眼:以為腳踏車坐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0:16
烏魚子是不少饕客的心頭好。(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烏魚子是不少饕客的心頭好。(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美味的烏魚子無論是香煎或者是加酒烤到表面金黃,都是老饕們常用的料理方式,但卻有網友偷懶,異想天開地使用微波爐加熱,不料才短短10秒整片烏魚子就炸裂,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將烏魚子微波加熱後兩側炸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將之前烤好剩下來冰在冰箱的烏魚子拿出來,因為天氣冷想吃熱騰騰的烏魚子,但卻懶得重新料理,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想說只要1分鐘就能吃到燒燙燙的烏魚子。
 
不料,烏魚子才微波加熱不到10秒鐘,突然「蹦」一聲爆炸,拿出來一看,整片烏魚子兩側爆開,顏色也因受熱失去水分呈現淡黃色,這也讓原PO自嘲「過年放鞭炮製作爆米花哦」,她也透露,炸裂後的烏魚子吃起來口感超可怕、超級難吃。
 
炸裂的烏魚子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以為是整條烏魚子加蒜泥或薑末」、「沒注意看以為是什麼奇妙生物」、「破掉的腳踏車坐墊」、「扁掉的地瓜」、「烏魚子上吐下瀉了」、「蛋蛋已爆炸」、「是海綿假扮的烏魚子吧」、「蛋蛋不能微波」、「上次微波栗子,像機關槍」、「浪費了,拿去炒飯看看」、「試試抓碎拿去炒飯看看」、「微波前要拿刀劃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烏魚子#微波#爆米花#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