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零食丟氣炸鍋4分鐘 網讚:口感超酥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08:12
鱈魚香絲經由炸氣鍋炸了4分鐘之後,散發出的香氣連貓咪都無法抵擋。(圖/王姓女網友授權提供合成)
鱈魚香絲經由炸氣鍋炸了4分鐘之後,散發出的香氣連貓咪都無法抵擋。(圖/王姓女網友授權提供合成)

近來「氣炸鍋」成為民眾的廚房新寵,因為操作容易且各式料理都難不到,可以說是婆婆媽媽們的最佳幫手。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把1款古早味零食「鱈魚香絲」放進氣炸鍋料理,4分鐘後成品出爐,一嘗比原本的更美味;不少網友紛紛仿效,直呼「真的很好吃!」

該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氣炸鍋好好玩---食譜分享」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看到別人分享的氣炸鱈魚香絲,自己也來嘗試一下,設定「155度4分鐘!」隨後鱈魚香絲起鍋,王女形容口感「酥酥脆脆的,好吃!連我家的窯窯(貓咪)都搶著吃。」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嘗試過後紛紛大呼「這樣還不錯吃」、「像餅乾的口感」;還有網友分享「可以試試看,用寬的鱈魚香絲,重量夠,比較不會飛,口感也比較好」;但也有網友提醒「因為鱈魚香絲對於貓狗而言太鹹了,1天吃1根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炸鍋#鱈魚香絲#食譜#貓咪#餅乾#口感#古早味#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65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