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最老戲院月底歇業! 三多影城將落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08:32

高雄市最早的首輪戲院三多影城,成立45周年前夕,驚傳將在一月底歇業,業者已經向勞工局提出大量解僱,員工也證實接到通知,不少民眾得知消息,表達不捨,還有人在1日晚間,特地趕來戲院看電影做最後巡禮。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高雄老字號的三多戲院,門口還在敬祝大家新年快樂,而外頭海報也都是最新的院線片,不過現在卻傳出在一月底就要歇業!」

牆面上的海報,還在預告一月中下旬,會有新片上檔,整個影城也正常營運,不過員工卻證實將歇業的消息。

記者vs.影城員工:「確實是營業到一月31日,喔真的嗎,對,我們是前幾天知道的,是因為生意不好嗎還是怎樣呢,這個我們不清楚喔!」

 
圖/TVBS

三多影城的前老闆王雪紅,是高雄王家第二代,當年的南霸天,前高雄市長王玉雲,正是她的伯父,而影城在民國64年成立時,除了是高雄市最早的首輪戲院,幾年前也斥資數千萬重新整修,並且全面數位化,目前共有七個廳,最大影廳座位高達450位,臉書更獲得網友4.1顆星的高評價,因此有不少網友得知消息紛紛留言表示難過不捨,更有不少人晚上特地趕來向影城致意。

記者vs.民眾:「會覺得少一個看電影的地方嗎,會呀,因為這裡真的很便宜呀!」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有很震驚嗎,有呀,因為這裡很久了,而且他們這幾年有重新裝潢,我覺得很可惜!」

記者vs.民眾:「我就住附近呀,看著它怎麼越來越沒人,來看電影然後跟它說再見!」

雖然影城就位於高雄地標八五大樓旁邊,不過附近五百公尺就有威秀影城,隨著周邊商圈沒落,更是讓營運雪上加霜,而它的前老闆王雪紅,兩年多前到長江三峽遇到落石意外身亡,如今又傳出影城在45周年前夕即將走入歷史,也留給老高雄人無限的唏噓跟感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多影城#高雄#首輪戲院#走入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444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