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被外送員棄單 3000元炸雞全請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0:15

跨年夜不少民眾可能都遇上類似情況,點了外送卻很久沒來,甚至被取消訂單!在台中就有炸雞店,跨年夜接了七筆訂單,大約3000多元,辛苦做好卻被外送員棄單,只能拿來免費招待客人享用;對此外送平台表示,跨年夜加上天氣冷,確實讓訂單量成長四到五成,加上不少外送員11點後都去跨年,才會造成訂單多,外送員少,甚至根本送不完的狀況。

圖/TVBS

 
滿滿八大袋炸雞、薯條、甜不辣各種炸物,剛炸好還冒著煙,卻沒辦法送到客人手中,總共3000多元,老闆忍痛po文,免費招待客人自取享用,原來媞因為跨年夜,被外送員棄單了

炸雞店業者:「訂單量也比較多然後在可能,像我們12點多11點的時候,其實就很多餐點已經起來了,然後可能隔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司機來取餐。」

圖/TVBS

台中大里這間炸雞店,跨年夜接到七筆外送訂單,一共3000多元,辛苦趕工炸好,卻接到通知棄單,整個大傻眼,為了不浪費,只好免費招待客人,就連太平區,也有炸雞店遇上類似情況,五份餐點全部招待大家取用。
 

炸雞店業者:「那個時間點好像也沒什麼司機,因為我聽他們司機說什麼,昨天大里這邊只有剩三位司機在跑,等於說也沒有人來取餐,可能客人也等太久。」

外送員私下表示,跨年夜晚上,接單量確實大增,根本送不完,更有不少外送員坦言,送到11點後,都收工跑去參加跨年晚會。

圖/TVBS

外送平台外送員:「這兩天都不錯因為天氣冷啊,11點後我們都去跨年啦,外送人員就減少了。」

foodpand表示,跨年夜不少民眾開趴,加上氣溫低,預估接單量,至少平常多四到五成,但外送員棄單的話,系統會指派其他人幫忙送,推測可能是接單量大增,外送員少,客人等太久,才會取消訂單,造成店家被棄單,但相關損失,外送平台還是會盡量協助,減少店家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夜#外送#foodpand#請客#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2

0.1786